玉溪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红塔金科东方王榭在售中 主力户型143~200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10:08:03

据了解,玉溪红塔金科东方王榭目前正在对外销售,项目主力户型143~200㎡,价格为约8800元/㎡。

金科东方王榭坐落于康溪路大商汇对面,小区占地面积共16333 ㎡,建筑面积43000 ㎡,项目主营业态为住宅,多以板楼为主。

金科东方王榭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,具体见下:

周边医院:市人民医院(三甲)、中医院(三甲)、和万家、先施医院,急救中心、玉溪市儿童医院

周边景观:项目周边拥有极好的自然生态资源,紧临玉河公园(州大河二期),两湖大瀑布及2500亩的聂耳广场,整个北市区绿化覆盖率达90%以上。在茶余饭后,周末闲暇,都是您和家人休闲散步的好去处。未来真正可以说是繁华之中享静谧。

周边商业:东方王榭项目位于白龙路以东,康井路与康玉路交叉口,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,周边五纵四横交通路网畅达,出则繁华似锦,入则宁静致远,尽享便捷都会生活。而且众多一线知名房企纷纷入驻此区域,地价不断攀升,置业玉溪,北区必是首选。城市繁华资源尽在掌握,盛世尚居商业广场、双MALL红星国际广场、昆百大购物中心等商圈便捷,在都市城心独辟一方上风上水宝地。

更多信息请至详情页查看,感谢您的关注~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